我寫一首詩送給自己,他的名子是我想你
天長地久輸給了天意,你說你不得已
寫一首詩送給愛情,內容全是原諒和嘆息
那怕承諾並不容易,我還為你學著忘記


愛要怎樣乞討,才不會讓你跑,承受不了沒妳的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依靠,承受不了這思念的煎熬,我要你過的比我好

你怎麼要我離開不回頭,你怎麼要我笑著去放手
愛妳似乎沒理由,半夜心跳在顫抖,我不會走,我會值守
大不了破釜沉舟,成就你高飛遠走


淚水在你眼裡澎湃,安慰的告白,我說不出來,愛意被時間打敗
接受安排,不責怪,你的對待,我很無奈。

遙遠的天空說著放棄
我對你卻無法忘記
喜怒都是回憶
歡樂剩下記憶
你能不能不再哭泣

你要我慢慢的走開,說著我不願意的對白
我攤開胸懷,接納所有傷害
我無法責怪,我要你過的愉快

你說你想遠走高飛,我放手讓你去追
默默數著傷悲,想起你還有淚水陪
你口口聲聲說無所謂,連頭都可以不回
你過的很幸福對不對

如果愛情可以瞬間忘記,我又何苦那麼愛你?
冰冷的空氣,穿透我的身體,落下的淚滴
是為了證明我愛過你

我的所作所為
決對不後悔
定格的時間內
放下所有傷悲
棄而不捨的把妳寶貝
愛妳就該放手讓妳去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