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寂寞會與我拉拉手。

有時寂寞會陪著我唱歌。

有時寂寞只是默默的看著我。

有時寂寞只是無聲的走開。

或許有一天。

愛上寂寞的會是我。


從妳離開以後。

我才明白。

失去的東西。

要也要不回。

討也討不到。

我很疲憊。

我不想再跟寂寞周旋了。

能不能放棄這樣。

能不能逃離現況。

能不能斷絕與寂寞的交往。

我想逃。

逃得越遠越好。

讓寂寞找不到。

讓孤獨感追不著。


從妳離開以後,那無法形容的感觸。

在我心中慢慢蔓延開來。

那種失去後的感觸。

在我心裡散開。

教教我。

我要如何,才能不去思念妳。

那喜歡妳的心。

或許如同熱鐵烙膚那般,留在我心裡。

或許,早已消聲滅跡的,從我心中蒸發。

如果,時間願意給我機會。

讓我回去擁抱妳,親吻妳。

我會多抱幾下,多親幾下。


直到失去妳以後。

我才明瞭。

寂寞是那麼的令人厭煩。

我才明瞭。

孤寂感,原來比任何感覺還要來的深刻。


有時候。

不自覺的,回想起從前。

為何自己總是要笑著說。

寂寞永遠不會找上門。

可不可以將話收回。

讓寂寞從我身上消逝。

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