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個奇怪,
沒來由的想念那笨蛋。


站在走廊上的我,
抬頭看著雨垂直的向下滴。
冷冷的空氣問我,
他會不會冷呀?
然後笑著輕輕吐了舌頭。
呵,我不曉得耶



結果,
就沒命的開始想念。
雨還輕輕的在滴,
看得心也懂得滴滴答答 ..
怎麼辦呢 ?
那思念的面容我看不清楚,
卻淡淡的甜在心底。


是那喜歡的基礎吧 ?
應該是吧。
我應該滿在乎他的吧 ?
或許是吧。
我跟他還會繼續甜蜜吧 ?
大概是吧。

他會繼續帶給我那小幸福吧 ?
聽說是吧。


不用太多,
就那麼一點點。
你給的幸福,
就是淡淡的我才曉得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