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卷子】* (真的會HAPPY嗎?)
  本卷子有基本題ˋ怎麼辦題ˋ邪惡題
  請完成所有題目,再丟給5個小朋友

  基本題- - - - -
1今天有微笑嗎?
  【 沒有,可是我有大笑 = = "】*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 I'm very happy 】*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 什麼都不想做 】*

  4做什麼事會快樂?
  【跟朋友出去瘋 = = 】*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 我怎麼會知道勒 】*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 海豚? 】*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 仁 】*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 沒耶...你想當第一個啊?】*

  9最好笑的事是?
  【 沒什麼好笑的耶 】*

  10最難笑的事是?
【 讓自己笑吧 】*

  怎麼辦題- - - - -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 那不賴阿】*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 自認倒楣囉 】*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 對他笑回去阿 】*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 跟他們一起笑 】*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 也對他笑阿.. 】*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 是喔 】*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 呵呵 】*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 跟他一起趴在路上大笑 】*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 用針縫 】*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 真的喔..你的比我爆 】*

  邪惡題- - - - -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o1仁弟弟
o2柏崴
o3孟夏
o4依珊
o5小奕
o6旬哥
o7靜玫
o8佩佩
o9p醬
1o羅肥

  準備好了嗎?越過這條線就不能改了喔
  ─────────────────
  有一天4和9再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 我可以參一角嗎? 】*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 我會大笑三聲...因為不可能】*

  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 我會笑死..然會幫他呼呼】*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我會打回去阿..笨 】*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 我應該嘿嘿...】*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 ㄏㄡˋ...有可能嗎?】*

  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我會把1帶走 】*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是你過份吧 = = "】*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 我會把6帶走吧.. 】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 這是不可能的...亂倫耶 】*

忘記點名= ="
 
1.浣熊弟弟
2.旬哥
3.仁弟弟
4.p醬
5.酷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