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情遭到一個不行
不管是好事.壞事
都可以讓我氣到一個不行

直到最近這幾天
雖然上班很辛苦很累
可是這2天的確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是因為你們大家的笑容
早上早起時候的笑容
晚上下班時候的笑容

是那麼親切
是那麼隨合

今天的我很開心
就是你....
你...你.....你....
很開心以後的日子裡
我不會孤單
我會很開心
我會很幸福
上班時也不會覺得累
哈哈....

你這個開心果.. = =



今天去民權西路
我看到一個"他"
很怪的一個"他"
不過很謝謝你

讓我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


晚上時
打給了小佩佩
寶貝....."生日快樂"阿

接著又打給小夏
後來又打給了.................柏崴


接著又接到他...他...他...的來電
很好的一個他
可是也很欠扁的他....

接著又打給了....."他"
講了重要的地點.時間.....

等回到OK
又跟威宏..小鬼..凱中.....等人聊了一會

今天其實不累...
也不會不開心

只是...........


感冒了
越來越嚴重


現在只希望
感冒你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