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天
就要離開

捨不得那個晚上跟我嗆超大的人
捨不得那個晚上跟我聊543的人
捨不得那個常常聽我講心事的人

想想

好像讓我捨不得的只有3個人
也因為這3個人
晚班時候我可以很開心很快樂的做到打烊
無聊時候可以陪我哈拉度過無聊的時間
心情遭到透的時候可以有個發洩口

其實想想
離開是真的因為學業嗎
有可能佔大部分
那其他的呢

其實熟的人應該就明白
我討厭那種環境
我討厭那種態度
我討厭拖拖拉拉
我討厭................

反正
不再同一個地點工作
不代表不能做朋友吧
熟的還是可以約出來吃吃飯聊天打屁的
好的還是可以約出來玩樂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