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我們認識的很妙
因為你和我姐的緣故
所以我認識了你

還記得國中時候的你
愛翹課
愛打架
愛鬧事
但是
你從不跟我發脾氣

我還記得
我快畢業時
你匆匆忙忙跑到我們班
把你手中的禮物送給我
很感動
因為那是你送的

過了那麼多年了
依舊沒把你給忘記
因為你是我最疼最疼的人..

今年
你生日我又不能陪著你
<當然你也不用我陪啦...嘿 嘿 >
無論如何
知道你過的幸福
很替你開心
真的

說好一起加油..
說好一定要快樂..
說好一輩子當朋友..
說好..............

最後
祝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