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跟香小檳就座上ㄅㄨㄅㄨ去接今天的壽星 .........孟小夏
沒想到
壽星居然給我遲到1個多小時........<氣>


不過後來呢
下起大雨
所以....
原先要去白沙灣的行程就給當掉

去到一間很棒的西餐廳
有我愛的海豚
我愛的向日葵
有我愛的簡單風格



拍了很多恨多照片
都在相本裡...

要看就密我吧... = =

晚上的我跟香小檳臨時起意"翹課"
跑去唱歌...
還是沒有很high....<下次加油 = =>
不過真的很開心
很久沒聚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