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
也許在你觀念裡
我是個很好說話的人

可是每個人都有個性
你有
我也有

有時候
我真的很氣你
明明知情的東西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在意

既然不在意
又何必多此一舉

也因為這個原因
我跟其他人越來越有話聊
是因為他們真的懂我
知道我需要什麼
知道我在煩什麼
知道我為什麼在生氣
知道我為什麼在高興

而你呢
曾經就屬你跟我最好
雖然現在大家都維持在水平上

可是我真的想說
有時候可不可以多替我想想

今天說這些
我只想說出心理話
你要不要做要不要聽在於你

我沒別的意思
我只希望
我們之間不會再有任何事情來影響我們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