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5點55分左右,
我在以往我做的車上看見了你,
我突然想起,
原來你就是那ㄍ"曾經".
雖然到西門ㄉ時間錯過一分鐘,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的說,
早上某一節下課,
我出教室外裝水,
意外的看見你,
也許是佩佩的關係,
你才一直在那裡,
中午時間到了,
你依舊在那,
看見你真的很開心,
去了實商,
更讓我開心,
雖然有一點小尷尬,
但是跟你確有一點近距離,
好開心的一天,
等會放學,
我要去看動靜,
今天真ㄉ是一ㄍlucky day.

之後,
我們放學就去明治,
哈哈,
首先當然是跟小無聊天ㄌ,
他變了,
變的好多話,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多話,
今天他好可愛阿,
接著透過小無和子宣姐幫忙,
我們進去場地了,
和大家打完招呼後,
就在台下乖乖的等待,
這是,
我就跑去跟六角聊天,
他剪了頭髮ㄌ,
變的更年輕了,
跟他聊了好多的說,
接著就是小威了,
可是跟他卻沒聊到什麼,
不過感覺ㄉ出來,
他今天很開心,
開始了,
一樣的演奏方式,
只是今天的感覺更加活潑了,
也變的好high,
他ㄇㄧ結束後,
我跟芋頭就衝了出去,
一看到工作人員阿,
他被我ㄇ嚇到了,
還跑去幫我們拿OK蹦,
後來先跟紅雨拍照,
看到啊滾時,
就跑去找他,
他居然說是我想太多,
哈哈哈,
也許吧!
不過今天跟他拍的照片,
他笑好開喔,
身體保重喔^^


大家分頭走後,
我們在準備找尋食物的路上,
碰到六角,
跟他小聊一下,
大家又分頭走了,
今天真的沒有白去ㄟ,
我好喜歡今天的感覺喔!!
希望下次活動可以快點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