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愛..
已經過去了...

未來的愛..
還在持續.....


傷了很久了..
跟你也聊了很久了
彼此也都難過很久了...

現在..
說好了..
該放手就放手了..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未來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交集..
現在..
為彼此祝福..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也很
謝謝你體諒我
體諒我讓我任性的說放手....

那天..
說了很多..
明白很多..
雖然..
坦白說...
我還是無法放下
但是..
知道你有個她..
相信她能夠很愛很愛你..
而我..
身旁也有了個他..
在我傷心難過時
他可以聽我訴說...
我相信..
他會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其他的..
留給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