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第一天
我跟我姐很早就出門了
2個都是10點的課
我們8點就出門
結果還是逃脫不調遲到的命運....

一到教室..
沒有半個看過的
老師講他的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從細縫往外看

後來小豆來了
不過他坐在我斜前方
就這樣持續到中午
我跟小豆才一起去吃東西

很快的我們就吃完了
只是
回到教室
教室是關的
我們2個就在外面發呆.....

下午的課開始了
統計學.... = = 
<我最討厭的東西.....>
第一節一樣是老師說他的我發呆我的....
第二節我們這群女生就開始亂了...
開始互留即時通.無名.通訊等...
很快的就下課啦......

只能說
今天的課真的很無聊
不過班上的同學應該不錯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