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複製我姐的部落格>

今天跟玉米 大黑花 燈泡 企鵝 夢婷 和 小偷(男生們's網友)出去

想說大家一起出去聚聚餐

於是我就帶著大家一起去了間服務生都穿著女僕裝的餐廳
(開小花 PS.皓呆沒來實在太可惜了啦!!)

開心的吃過午餐之後

我跟玉米要去上廁所

玉米先跑進去

我則是把雨傘交給燈炮再跟著玉米進去(玉米已經不見了)

牆上的標示寫著"廁所請往裡面走"

我跟著標示 轉了幾個彎 到了最裡面

前面是一面鏡子

左邊是間廁所

一走進去

我心想: 奇怪?! 男生小便斗跟女廁在一起!? 會不會太....?? (裡面有3個小便斗,兩間廁所)

於是,我: 玉米?在嗎?

玉米: 我在!!(從裡面某間廁所傳出)

於是,我進去了另一間

邊上邊跟玉米聊天

我: 玉米,這好奇怪喔~怎男女一起的??

玉米: 對阿!!好怪喔~

我: 如果有人進來怎麼辦??

之後我出來,洗完手(親愛的玉米還沒出來..)

環顧一下四周......

我: 玉米玉米!! 快出來快出來啦!!!(邊看外面有沒有人闖進來)

玉米: 怎麼了怎麼了????(慌張)

我: 你快出來就對了啦!!!快啦!!!!

玉米: 怎麼了啦!!!? (緊張+走出)

我: 你看啦!!!!!!!!(廁所門上寫"男廁¡")←然後跑出廁所狂笑!!

玉米: 阿~~~~←奔進女廁洗手+狂笑..

玉米: 我以為那裏是鏡子!

我: 我也以為那裏是鏡子耶!!

玉米: 我不想撞鏡子嘛~~

我+玉米: 哈哈哈哈哈哈(狂笑走出)

還好沒人進來上廁所....丟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