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早上一大早
跟著媽媽和妹妹
坐著火車往南部出發

去的時候超快..
一下子就到..
應該說..
我在車上都在睡覺啦

就當我睡的正熟
電話響了
看一下..
挖哩勒....
又是你這個不睡覺的....
哈哈哈...

和他小聊一下
掛上電話的我又繼續睡了

到了鳳山..
姐姐來接我們
先去買便當.接狗狗.買飲料.接著去看阿姨

到了病房..
一進去
好多人.0.
大家玩的玩.吃的吃.喝的喝.當然聊天是必備的....

晚一點的時候
回到阿嬤家
一回去
當然是去隔壁買東西了阿
哈哈哈
買了吃的喝的
回家看電視....

隔天..
早上一大早就醒來了
用好東西後
跟妹妹去買大家的早餐..
.
.
.
.
.
.
.
中間的懶的打了

不過我很喜歡回高雄
喜歡跟妹妹爭
誰先洗澡
誰先吃飯
誰先幹麻幹麻的....


這次回高雄...
發現我居然
愛上了
可愛的豆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