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中壢了..
很想睡覺的我<星期日早上才睡>
硬著頭皮起來準備一下
出發囉......
起初人不是很多
所以我就到附近走走..
拍了一些影片...<改天在放>
就在我想去全家時...
走著走著
卻去遇見我最怕的東西
<當然就是 DOG >
沒辦法的我只好往回走...
附近風景還滿不賴的說...
有點安靜有點豪華....
哈..


中途
我跟小郁玩起猜歌大賽
<基本上他猜的出來就很不錯了>
後來因為膩了
我們就玩其他遊戲

晚上時
因為某些因素
我跟TACO不方便去弄
於是我們待在一旁
太無聊的我
就跟他玩起模仿大賽
當然首先模仿的就是劉伯溫裡的人啦
超好笑的....
玩到回家前不久
<因為笑到不行了>

坐車時
因為我又太無聊了
<沒辦法 我無法忍受寂靜>
我開始玩了
就這樣唱起歌到叔叔家為止
一路上
很HIGH
去叔叔家坐了一會
晚上10點多....
於是我們就回家了..........

中壢..
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