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我 躲 在 角 落,
等 着 你 的 出 現。
可 惜,
我 等 了 很 久,
你 始 終 沒 有 出 現。
其 實,
我 是 想 看 看 你 過 得 好 不 好;
有 沒 有 每 天 都 带 着 微 笑;
是 否 没 有 煩 腦;
是 否 吃 得 飽;
是 否 有 幸 福 在 你 的 身 旁 圍 繞。
因 為,
我 要 走 了,
我 想 安 静 的 離 開,
離 開 你 的 生 活 圈 子,
我 想 在 我 離 開 之 前,
確 定 你 過 得 比 我 好,
那 我 就 可 以 放 心 的 離 開,
你 一 定 要 過 得 比 我 好,
當 我 離 開 時,
也 能 带 著 微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