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S.W.W.J.L.L.G.T. 我開心的接受現在的自己
因為有S.W.W.J.L.L.G.T. 我坦然的面對困難
因為有S.W.W.J.L.L.G.T. 我的心情由悲傷轉換成愉悅
因為有S.W.W.J.L.L.G.T. 在我難過的時候無條件聽我訴說
因為有S.W.W.J.L.L.G.T. 我不在是一個人孤軍奮鬥
因為有S.W.W.J.L.L.G.T. 我找回屬於以往的我

S.
從小到大我們雖然爭吵過許多,但是,沒有一次是可以讓我們感情破裂的.
很謝謝妳.北鼻雪.一直隱忍我的任性,我的自私!!

W.
還記得我們剛開始的不對盤,如今的我們卻是無話不談,有些話有些事就算不對你說,你也可以猜到8.9分,
不愧是我最好的阿威垃圾筒^^

W.
一直以來,你都把我當成寶在疼愛.發生在我你之間的一切,我都很感謝天,因為有你的疼愛,讓我可以任意
的自私,任性..謝謝你^^最帥的二哥

J.
在這裡面最對不起的就是你,曾經對你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真的很抱歉... = = 在這裡面,就屬於你最了我,
就算我一個眼神,你可以準確的猜出我的心事,我們會很好的 ^^ 對吧...朱

L.
頭一次見面,真被你嚇死了,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的嚴肅< 有點恐怖 >可是就在那天夜黑風高的晚上,我才卸
下心防,原來外表只是你的武器,真正的你是個超幽默的怪咖 =0= 你跟二哥一樣,總是疼愛我有加,只有我說
出口的,你們一定會幫我..謝啦大哥

L.
心裡始終有你的影子,一切一切我們明白就好..<永遠的痛>

G.
可愛到爆的你,一見面就是無裡頭的xxxx..身為你乾姐的我可是樂的很... ^O^知道你最近壓力頗大,加油耶
我相信你可以的^^

T.
一開始真的是仇人..沒想到現在的我們居然是好姊妹,對你還是一樣很愧疚,明知道你想要的想說的想看的,我卻
無法幫你,抱歉 = = 但是,看到你現在是幸福洋溢,一切都值得了..婷


謝謝S.W.W.J.L.G.T.
在我難過的時候
就算你們不在我身旁
我也可以明白你們是愛我的
我們9個人
是永遠永遠的兄弟姊妹
就算沒有血緣關係
可是我們的關係是不會為了任何事改變的

現在大家都各分西東
有點捨不得
但是
我們說好的承諾
一定要遵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