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下了好大的一場雨

這場雨 讓我想起以前的一場雨

那個時候...

雖然我被淋了一身的雨~

雖然我有滿肚子的悶氣~

雖然我罵了一大堆髒話~

但...其實我很快樂!!!

我的心 在那個時候是自由的 是不受束縛的

那個時候的我 只是一個偷偷喜歡你的女孩子 

你仍然過著你的日子 我仍然過著我的生活

有時候 你會找我聊天 有時候 我會對你開些幼稚的小玩笑

現在...

雖然我手中拿著雨傘

雖然我並沒有生悶氣

雖然我連髒話都不說

但...我的心是落寞的

因為你 我一整天都悶悶不樂的 因為你 我異常的反常...

也許是你發現我變的沉默吧!!

你關心的問我:你怎麼了?

你說這句話的同時 我的心哭了!!傷心的哭了!!

但...我還是笑笑的對你說:沒事!!

下午 走在平常走的道路上 

上午發生的是 在我的腦海裡打轉

是歡笑 是妳倆的歡笑 是淚水 是我的淚水!!

那個時候的我 好想把手中的雨傘丟掉

好想回到以前...

真的好想回到以前~~

一樣的大雨 一樣的天氣

但 我的心情卻差了好多~~

或許 一開始愛上妳 就已經是個無法彌補的錯誤

但 我會自己修復這個創痛的

這個曾經愛上妳的傷痕



< 這篇文章真的就像我跟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