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五十嵐同事一起去內湖看電影+吃東西
原先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的我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
於是我就答應

一開始的我們先在7-11集合
唉<幾乎都遲到了>
不過人到後
我們就前往內湖了
我讓庭蔚載
寶珠讓軒宏載
葦真讓映勳載

六個人到內湖的丹堤
一路上真的很冷

吃飯時
<大家雖然有說有笑,可是我好像都狀況外>
等吃完飯後
我們就前往美麗華
途中
我還看到有人在拍戲

在美麗華裡
有著我跟動靜的點滴
有著我跟朋友的回憶
有著很多的不捨
不過
這些都是甜蜜的

終於
看電影了...
一開始
我跟寶珠都覺得很噁心..
到中途
我也沒仔細在看
<因為我也看不懂 = = ">

看完後
因為庭蔚要回來上班
所以
我們2個就先回來







路上經過了台北橋
一樣的景色
一樣的天氣
一樣的路途
但是卻不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