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感漸漸在心裡種下一個根
不知道為什摩
一天比一天還要無助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開心

眼看3月了
書沒看
東西有沒用
學的也零零落落
要買的 要做的
要學的 要唸的

好煩
真的好煩

明明知道該忘記過往
明明知道他們不行
明明知道我跟他們不是同個世界
明明知道該努力認真
明明知道..........

好多事情
好多煩惱
好多原因
好多困難

我真的好無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身邊的人越來越少
可以談心的人也越來越少
可以聽我說話的也是越來越少

一個人的路
好痛苦
好無助
好煩惱













曾經那種美好的FEEL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