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沒什麼力氣上來寫心情
有好多事情
加上又感冒發燒的
趁著今天有好轉
上來寫寫..

首先呢
就祝我家寶貝18號....生日快樂阿..
原本16號要去買禮物的
可是發燒掛在床上
改天在補給你阿...^^

接著
趁這幾天
把手機名單給整理一下
把沒連絡的
不熟的
不需要的
通通給刪掉了
..


還有阿..
今天整理了房間
把所有有關你們的照片都收了起來
把所有關於曾經的美好都收了起來
放上了
毫無意義的照片...

忘了
放了
沒了

我不清楚
但我明白

不再事
不可能是
永遠都不會是...

再見
如今的我
只想
像現在一樣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需要跟任何人報備

也許平淡些
有許無聊些

但對我而言
現在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