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沒有你
我可以過的更好更幸福



這句話我一直相信著
然而
事實是這樣嗎

為什麼還是會想你
為什麼還會心疼你
為什麼當你說出那些話~還是會心動

你告訴我
你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告訴我
你現在的心情
你告訴我
讓我們重來

也許你遺忘了
還有個女孩在等你

也許你遺忘了
那女孩比我更愛你

也許你遺忘了
那女孩對你的付出比我對你付出更多更多

我和你
你和他
他和我

3個人的糾纏
有點累了
有點逆了

說放手
又捨不得

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我該如何徹底放手
我該怎麼不想你
我該怎麼遺忘你

一天接著一天
時間越來越近
心情越來越不安

8月份
有太多屬於我們的節日
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真的有辦法不在乎嗎...
我很肯定
我絕對沒辦法....

可是我必須很努力很努力的
不去想
不去愛
不去聽
不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