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被你的叫聲給叫起

原來又是因為肚肚餓餓了
幫你用完飯後.
..
我又繼續躺著..

之後靜買回來早餐
於是我也就得起床了..

當我正要吃早餐時
你的哀嚎
讓我心疼不已

手受傷了
流血了..
心好痛
好擔心
好難過

等大家出門後
馬上帶著你去看醫生

在那裡
你還是一樣
感覺到不安

一路上陪著你
跟你說話
安慰著你

回到家後
把你放出籠子
你一直往我這跑
你在撒嬌
讓我更難過更心疼
更氣我自己..
為蛇麼會讓你受傷
為蛇麼沒時間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