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呢..
再吃早餐中..
突然鈴聲響起
我想說是誰勒...
打擾我的早餐時間..

看一下手機
原來是寶物小姐阿
接起電話
跟寶物約好
等吃完早餐
就前往目的地了

一路上的我呢
還是一樣像往常般的看風景
下雨天的風景
有另一種感受...

今天不賴耶..
看到4隻黑貓
一樣的跟黑貓打招呼
等寶物來之後
走向那累死人不長命的斜坡...
哈哈
等到走向教室後...
原來寶物怕狗阿
超好笑的..

之後的課呢
我有很認真的聽..
可是說真的聽到後來就不想聽下去
太無聊了點...
中午呢..
去S跟小盈家
下午日文..
很勉強聽懂一點點
放學勒..
好開心好開心
坐車回家
誰知道本小姐我呢..
又忘記帶鑰匙了..
只好在附近晃晃啦

首先
去了三民高中..
哇...
一下車..
就看到我唯一記得起的數學老師....洪丙丁.<兇出名的>
可是我絕得還OK啦<畢竟國中時候數學還OK>
之後呢
看到一個很面熟的老師..<我忘記他叫啥東東了>
他居然也不認得我.... = = 

後來...
來到了三民每個人都知道的雞排店啦
老闆果然不認得我..... = = 
還問我是不是做美髮的<跟夏天和寶物一樣>
我的天阿
不知道多少人說我像做美髮的....

好吧
不談他..
接著呢
又到中正路那晃晃

一樣是五十嵐
差別怎麼那麼多....= =

不過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走了很多路
但是我就是愛悠閒......

明天會是更美好的一天...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