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昨晚的好心情
今天一早
5點多吧
起床用好東西剛剛好6點整..
<話說我是8點課,有必要這麼早嗎>
算了..
反正心情好


就提早出門了
哈哈..
走到前5~6站
一點累的feel都沒有

一路上真的很悠閒
看著路上的人趕著跑著
再看看我
是多麼的悠哉..

坐上公車後呢..
往紅毛城啦...
一路上的我還是悠哉的聽著我的K-T's sings.....
好空曠的車..
好少好少的人
喜歡這麼寧靜...



到了紅毛城呢...
想說去老地方走走
哇...
今天是開家庭會議嗎
怎麼那麼多隻貓咪
有黑白貓
有灰貓
有黑貓
有白貓



看到我的到來還是跟平常一樣
大眼瞪小眼

算了..
還是去欣賞水面上的浪花..
巧的是一個阿伯也在那
於是我們就聊了起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打給寶物
於是又悠哉的去看她們的家庭會議啦

好開心的早晨


上課..
還是老樣子
一樣的老師獎的口沫橫飛..
學生還是一樣玩的不亦樂乎..
中途
很high心
因為有你...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eo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